close

中國西北短宣隊見證〈完整版〉

前言:加拉太書第二章20節與六章14節,如今活著的不在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釘在十字架上。

從前我就深深被這兩句經文吸引,我特別愛慕這樣的生命

因此,我從國中起每逢讀到台灣醫療奉獻獎的神父、牧師、修女,放棄先進國家優厚的生活條件,蒙召為了台灣這塊土地,奉獻大半生,甚至在此終老,都會獨愴然而涕下。

    這次在大西北協助當地農耕讓我實際真實的和那些本來應該只能在書本上、報紙上、頒獎典禮上才能風聞的他們,清楚 神的呼召,離開本國前往大西北,分別已經72,61,43,42歲的他們,一起生活工作,禱告分享,見證主,享受主,並且因著跟隨他們,也僅僅的和主耶穌同在,從開始直到現在,耶穌就與我們同在,真真實實的不但在靈裡,也在生活中經歷耶穌。

    出發前的應許:在預備的時候, 神就應許了我,因為這個工作是祂所定意要做的,並有豐富的祝福,因此叫我所求的無不得著,所以是帶著豐豐富富的信心,出發前,當地是大風雪,我們向 神求一個好天氣,讓我們像平安之子一樣的到來,並且領受到這一個旅程,要將耶穌所賜我們的世界不能給的真平安、喜樂,帶到那地,結果我們真的有了一個好天氣,雖然每天天氣都「不一樣」,也是 神的恩典讓我們知道,當地的多變,工作的辛苦,也是看到祂奇妙的作為,更體認到他們靠天吃飯,而這天,是這位創始成終的主耶穌,他們卻拜錯 神;而整個旅程,更是有喜樂的靈充滿當中,從開始直到回到台灣,無論任何事情,行李晚到,下雪,勞累,腹瀉,都沒有任何一件事情使我們失去喜樂,並且那個真正的喜樂,不是因為宴樂、縱慾而來的,乃是真真正正由主耶穌基督的生命留湧出有如活水般的喜樂,感染了當地人。

    病得醫治:腹瀉的攻擊襲擊了幾個人;起初我並沒有腹瀉,但是在第三天,結束工作後,我感到輕微腹瀉頭痛,我便在車上求 神醫治,我感覺 神的靈運行在我身上,按照我的經驗,是會得到醫治,但是頭痛和腹痛,幾秒之後又回來身上,我知道是主允許這疾病,但是我不知道主要在這件事情上告訴我什麼,但我充滿信心的吃晚餐,因為我知道主必醫治,為了祂神聖的工作,並且祂應許這段旅程我所求的無不得著,晚間大家聚集禱告時,我便得了痊癒 神藉著這件事情告訴我,在一個團隊服事裡,最重要的屬靈權炳,是給屬靈權柄和領袖,並藉著領袖進入眾人合一的禱告裡,所以 神特意透過合一的團體來醫治我,提醒我,團隊服事這個合一的力量和權柄。

    人生宣言與異象結合:當地 神在物質上的工作,和我們去配合的共作和理念,其實完完全全的和我在大學所學的農業推廣一致。這首先恢復了我對自己唸農推的一個自卑,因為農業在台灣已經不被重視,所唸的農推,更是在台灣找不到施力點和迫切的需要,但是在當地,我發現那裡迫切需要農推,在基礎農業建設、教育訓練、社區發展等等這使我肯定自己以往所唸的價值,還有點後悔梅很認真唸農推。更重要的是,退伍以後,曾經為了要不要深造唸書,尋求了三個月,後來知道 神要我唸研究所,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何而唸」、「所唸何用」,因為我經過近四年與 神同行的軍旅生崖,我已經覺得,每一件事情都要切實打重 神國度的需要,把握時間,我當時疑惑深入研究我的興趣專長社會學理論、社會發展與 神國度需要有何關聯,但是經過這一次,我知道,不論我往國家發展所發展,或是回去唸農推所,都有了施力點,這個地球上,有廣大的需要在專業上奉獻給當地人民的,是 神所喜悅,並且 神要做的事情。

    神真愛:當地貧窮缺乏,卻可以看到一座座比新生南路清真寺還要大的廟,我看到這魔鬼的居所,吸乾、吸盡這地在物質上資源、財富,也帶走自由、快樂、歌唱,用挾制人心的律法、文化,扭曲男女關係,禁止歡樂……

可是我們的耶穌基督,卻給我們一切,連同自己的生命也獻上,換來我們的醫治,喜樂、平安,買贖我們的生命,不斷給我們最好的,當地的他們,也是不斷給予,奉獻自己生命,但是我也看到耶穌是愛這些分不清左右手的人,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知道,耶穌正在等著願意回應祂呼照的百姓,前去得這地,收割莊稼。

    眾人身上的耶穌他們身上湧流耶穌基督的馨香之氣。榮生哥和領隊副領隊、每一個人,都讓我看到耶穌的某個屬性,這讓我感覺耶穌就在這裡,不論我往何處去,都有耶穌與我同在不離開我,除了耶穌藉著肢體來同在,更直接藉著靈裡切實與我同在,我行走躺臥,我的每一個意念,我都知道主也知道,我心渴慕耶和華,祂是何等美好,每一天出發前,我都禱告讓 神告訴我當預備多少衣服,因為當地氣候不穩定,從旅館到山上高度差了1000m,完全不一樣,但 神使我都帶「正確」的衣服,真是神蹟。藉著肢體的來往,使我更多認識與多主忠心的僕人,一起進入 神國的服事。

    我在這,是因祢恩典:我在這,感謝耶穌,耶穌,耶穌,感謝耶穌,只因著祢恩典,使我能為祢活,我讚美祢直到永遠。一切事情,不管富足貧乏,只要有耶穌,就充滿意義,沒有耶穌任何事都失去意義,耶穌是一切所求所想所要,因著祢恩典,求祢使我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祢,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