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反省的年代~或者和律師場域有關

加入維新的行列吧

民進黨與其泛綠的群體,意見領袖旨在宣導台灣主體性,台灣意見,台灣人覺醒,
這有相當正面意義,任何國家要強盛
必須經過這一認同階段,
日本德國義大利芬蘭更早的英國法國美國.......
但是我認為台灣現今缺乏反省,
是由緣不務實,不實事求是,

以邱妹妹事件為例,邱妹父親,緊急醫療通報系統,社工的深入程度,邱妹家屬的監護權爭奪,才是解決之道
但是社會關心的是馬英九的責任,和把邱妹藝人化灑狗血般的連續劇,
我不是說這些不能放在大眾前面,我也每每位邱妹的生前可愛落淚,但是反省之聲
總是對人不對事,因為現今台灣文化,
不喜歡對事,喜歡對人,媒體自然對人
甚至不問人,只問藍綠....更是無知

近年來我國棒球,籃球水準屢創新低,這是體育觀賞者可以認同的,
如果閣下不認同,歡迎論戰!!
但是只的反省卻大大不如往昔,
深怕反省與唱衰台灣不愛台灣劃上等號,
高鐵事件,我二三位實際從事工程的朋友,有承包建商,有交大運輸所畢業的工程師,都知道問題大條了
除了報紙"踢爆"一下,社會有何輿論????

其實這影響國家生繼甚鉅,如何解決???
沒有人,連反對黨都沒什麼聲音,因為台灣人不愛聽,
只愛聽對自己有利的,甚至自我催眠的
認為經濟前景看好.....

知識經濟的現代當我們教育還拿不定方向,學術國際化相較香港韓國新加玻中國極為低落,
我們有什麼教育前景???
國際經濟的今天我們的企業還是各自突破,各陷囹窹
韓國面板已經和康寧合作了
LGPHIPPES,SUMUNG,HITACHI,SHARP
我們在專利數遠遠不如,結盟上遠遠落後,

台灣已在危急存亡之秋~~!!!!!!
還不知省悟

覆巢之下無完卵
各位閣下,可能有很好的工作收入待遇
閣下可能也隨時可以去美國

但是覆巢之下無完卵
當韓國,趙國亡民被屠,流浪楚,齊
何等悲涼~~

也許現代閣下巴不得作美國人,
我何嘗不想做法國人??

但是如果台灣能向以色列一樣的強盛....以面積來說沒有不可能
能像芬蘭一樣發達.....人口還遠遠超過ㄋ

就再閣下的一念之間....

加入維新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