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3我跟教會的毛牧師夫婦一起去桃園的希伯侖教會參觀,

感謝神
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去那裡了解那邊的生活環境跟那邊的事務,在於我以前多次的去萬華活水泉住‧而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被排擠.毆打.辱笑)使得我心理面有個恐懼感以前與團體生活的障礙,所以讓我對於團體生活的方面一直有個恐懼感,不過感謝神
我今天去到那邊發現那邊的人真的都是祢 神
的兒女,讓我非常的感動,也使得我對那個地方喜歡,我今天聽那邊的人介紹那邊的環境,聽到很多故意:有些弟兄他們都在於監獄出來,決定想改過自新,但是因為家人不支持,所以使得他們沒辦法,而神
是最有愛心的天父而收留他們,願意接納他們,所以使他們改變很多。也有些是因為家庭暴力而逃出來,感謝神
也肯收留他們,讓他們對人不再是那種恐懼的思想,也讓他們在那邊可以服事神,所以神 真的是愛我們的每一個人。

不過我現在一直在擔心的就是週六的小組聚會,以及主日崇拜,怕不能回來參加,因為我對這邊的聚會很喜歡,也習慣了。所以我在為這件事情禱告,希望神
可以感動那邊的牧師可以答應我週六可以回來台北靈糧堂參加聚會,還有我也在為我對於團體生活的恐懼感禱告,希望能夠得到神
的聖靈充滿,讓我脫離這種恐懼感。

最後還有一件我最感動的事就是,我如果過去那邊,我還可以選擇我最喜歡的興趣來當我的工作。而牧師也答應聘用我當他的文字秘書,因為我對於電腦打字很喜歡,今天我跟牧師提出這個問題,神
好像似乎都已經安排好了,居然讓牧師一口氣答應我住下來可以在那工作當他的文字秘書,真的是好感謝神
這麼的愛我,所以也因為這原因讓我想起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希望能在這裡唱這首歌一遍:
走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侯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祢為何對我這麼好

(見龍在田、飛龍在天、龍戰於野、亢龍有悔、神龍擺偉、龍嘯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