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自述-父神愛我

◎◎引言◎◎

何西阿書2章19節:19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20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低頭看自己,在仰望耶穌,很感動 神說:19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父神如此的愛我,讓我要把生命獻給祢。

古人說三十而立。在進入三十歲前夕,回顧這二十九年,我沒有什麼可誇口的;也許有些值得懷念的事,但是沒有什麼值得「紀念」事情,所有的生命從認識耶穌那一刻起,接受了耶穌成為生命的主開始,不但以後的一輩子,永遠和信主之前都變得有意義。


主,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芒,是我唯一的安慰,我所求所望所想,雅歌2章4節:4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主用愛吸引我,赦免我罪和過犯,祂的慈愛永遠長存,比天離地還要高,使我的過犯離我遠過世界的盡頭。



◎◎回顧從前◎◎

這二十九年在家庭經濟和求學過程幾經波折,主的杖和竿終究安慰我。

有一次小組聚會要寫下這一生覺得-盡都順利-的一件事情,我毫不考慮的寫下-在祂大衛帳幕裡敬拜,在祂殿裡求問、安息-並非我認為 神讓我不曾順遂儘管許多挫折和失敗,學業上這12年7次大考試只有兩次錄取想要的學校,父親常年的臥病和經濟壓力,但比起我認識和聽聞過的朋友,我已經值得感恩,我成長在優渥富裕,豐盛的童年,大學和大學以前的日子我也未曾需要靠自己勞力養活自己,較長時間仍然進入希望的求學環境。

但我感到毫無阻礙的完全順利的,是那愛我的耶穌,經過祂的身體得以坦然無懼進到父神面前敬拜祂,我感謝 神,我以求 神繼續讓我擁有這樣的恩典,憐憫我,不要因為我的罪掩面不看我,不要因為我的悖逆暫時遠離我,更不要讓我因為罪愆,謊言,逼迫自己遠離 神,求賜給我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殿中,在祢殿裡求問。


◎◎神的愛◎◎

我的父神用二十九年告訴我祂愛我,並且我相信這個愛的呼聲會持續到天地都廢去,直到永遠耶利米書:31章3節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我以慈愛吸引你。

當我行走在每一個將來要經過之處,我是被父神的愛所充滿的,那地也要被愛來充滿,不再有任何美麗吸引我,我願注視主的眼睛,我知道我時常軟弱,我的心也常常愛惜情慾的事,但我主願祢用堅強的膀臂托住我,用祢的翅膀覆蔽我,將我安置在高處,是主祢親自吸引我。

何西阿書2章16-23節16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17因為我必從我民的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這名號不再提起。18當那日,我必為我的民,與田野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地上的昆蟲立約;又必在國中折斷弓刀,止息爭戰,使他們安然躺臥。19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20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21耶和華說:那日我必應允,我必應允天,天必應允地;22地必應允五穀、新酒,和油,這些必應允耶斯列民。〔耶斯列就是 神栽種的意思〕23我必將她種在這地。素不蒙憐憫的,我必憐憫;本非我民的,我必對他說:你是  神;他必說:你是我的 神。

父阿!這二十九年是祢的,是耶穌基督買贖的,我已屬祢,將來也必屬祢。

求神助我!求神助我!

在愛裡,我願參與神聖偉大的計畫和使命,記在先知書和啟示錄的末世工作,求神助我!

祢的聖殿要在耶路撒冷錫安山重新被建立,萬民都要來敬拜祢,祢對人類的愛必熱心成就這事!願祢祝福耶路撒冷!願祢垂憐祢的百姓,同胞台灣有許多不認識祢的,在我祖中國也有許多不認識祢名的,更多的穆斯林祢為他們的靈魂擔憂,求神助我!求神助我!

願照祢話語成就21耶和華說:那日我必應允,我必應允天,天必應允地;22地必應允五穀、新酒,和油,這些必應允耶斯列民。〔耶斯列就是 神栽種的意思〕23我必將她種在這地。素不蒙憐憫的,我必憐憫;本非我民的,我必對他說:你是  神;他必說:你是我的 神。求神助我!

願祢得著當得的榮耀!


◎◎所以我願意
◎◎ 

回顧這二十九年,信靠祢的日子是何等蒙福,那些日子,我是一直相信著祢而堅定著,所以也變得愈來愈好,回想起和祢相遇的那些日子,還小不認識祢,單純的只是想找個有力量的靠山,只知道祢是諸神中最有力量的那一位,現在想起來真是太對了,我跟隨了一位這麼偉大愛我的全能的 神,為我一生帶來改變,從黑暗進到光明,祢的愛從那時沒有離開過我,其實從我在母腹中就愛我。

祢陪我一起走過許多日子,祢也一直相信著我鼓勵著我,讓我深信,這一生是沒有遺憾的,因為祢告訴我,祢已經和我立愛的約,打開靈修筆記,漫步在那些我們接觸的地方,禱告的地方,祢真是信實的真實的 父神,祢說19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20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愛,我願意!我深知我屬祢!父神愛我,進入三十歲,耶穌祢去哪裡?請帶我,祢無論去哪,讓人在那裡見到我的腳蹤,因祢願意帶我進到祢的禱告祢的工作,三十歲以後的生命,還是要一直和祢一起過,每一個三十,每一個十,每年,每天,每時每刻--

◎◎三十檔案◎◎

三十以前

最喜歡的電影:北非諜影、鐵面人

最喜歡電視劇:白夜行 利家と松

最喜歡的動物:狗、獅子

最喜歡的城市:巴黎、東京、名古屋

最喜歡居住的地方巴黎德勒斯登、柏林花蓮

最想工作的地方: 耶路撒冷 布魯塞爾 史特拉斯堡 台北

最喜歡的場景:在巴黎左岸喝著咖啡,寫作,和密友高談闊論

最喜歡的運動員:鈴木一朗、喬丹、博得

最喜歡的顏色:深遂紅、熱情紅

最想旅行的地方:塞倫蓋堤Serengeti

最愛的思想家:Claude Levi-StraussF.Braudel

最愛的音樂家:MozartBachToscanini

最欣賞的人物:令狐冲

最欣賞的藝人:綾濑遙(唐澤雪穗,白夜行) 松嶋菜菜子 藤木直人 反町隆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