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Jaeson和腓利牧師都強調的愛
在教會裡面很多事情
我們更要從愛的角度來看 來作
不管是我們對上的領袖還是對下面的羊羊
難怪保羅說最大的秘訣就是愛~也唯有愛阿~
我發現沒有愛的服事是這麼的"無用"
這是這幾年的體會...
因為讓人存留最久的的印象都是愛的付出和給予

服事這幾十年來~我真的漸漸開始曉得~對上對下~都是講愛
不是說要做了什麼 還是太在意這些"事情"了
愛其實是簡單的 要愛的有智慧就難 但是聽從聖靈去付諸愛的行動
又變得輕省多了

常常教會裡面那些衝突過不去 都是和"愛"過不去
就是無法包容 無法接納之類的問題 也是不夠愛
其實有時候問題也不在要"去愛"
有時候是"自己過不去"一些內在誓言 
給自己過"就是不能原諒這類行為".....類似這類的
或是一些被傷害   "我以前就是這樣,所以我不能讓他崇蹈覆轍".....

轉念之間 耶穌果用這樣的尺 我們都不能活了

愛是個服事的秘訣
出於愛的服事 是最輕鬆的

十幾年前 我剛開始服事 是很講愛的 因為剛開始服事
後來熟了 老練了 就漸漸用一些習慣 經驗 看法 去節省時間 去有效率的"服事"

漸漸我發現 這些都是很容易落空
就是我發現 存留最久的服事 都是那些"出於愛的小事"

所以我常常勉勵同工 不要忙到沒有時間
只做事 只"餵養"
卻忘記為對上的領袖 為對下的小羊 為同伴"作愛的小事"

我現在寧可只作愛的小事情
這樣的服事 其實累積起來就是大事情的根基和動力
這個秘訣 希望我們都一起去經歷 神是怎樣用愛服事的
想想自己是不是迷失了
讓愛重新成為"核心"
而不是"服事""異象"來引導生命

應該要由愛 來引導生命
因為信心運行在愛裡
服事和異象都憑藉信心

我們大家要常常回到愛的根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