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到臨夏短宣農業服務是我這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刻。

13歲信主的我在傳統教會長大,充滿愛和恩典當中,總覺得有些不足,我總是為外國宣教士的報導而落淚,每每看到醫療奉獻獎和宣教士的報導我都非常感動,當時只是很羨慕,現在我知道這就是乎召。

這是我離開原來成長的教會(比較重視耶路撒冷的宣教),來靈糧堂的主因,因為我知道這是重視海外宣教的教會,我可以有機會被裝備,被造就去海外宣教。

終於有機會前往中國西北,在黃土高原上,那個強烈的使命感長久以來的禱告,確定了我心中的渴望。

從我到靈糧堂為了人生命定和乎召,禱告了6個月,也在幾年中間斷向 神問,直到到了你的命定的地方,才知道。因此我勉勵弟兄姊妹,為個人先禱告尋求, 神要帶領你去這個地方有什麼意義,和你人生的乎召和命定有何關聯?

我確定兩件事情,首先我不是全職乎召,是帶職服事,第二是我雖是帶職,但會投入在海外宣教。那段時間,我看到自己所學的農業對當地的重要性,也確認自己專業上深造的必要(我今年已經在台大國家發展所深造),並且透過短宣中經歷許多神蹟奇事,更深認識神在宣教上的熱心。

這是我未來希望成立的 http://blog.pixnet.net/zion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