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Hear Me

即使是輕微的傷痛 也會流淚

內心在乎喊

走過妳身邊 就過妳面前 世界彷彿就只有妳

想念著妳 在妳面前

真的連呼吸都會停止

 

對我來說你不是姻緣

僅僅在擦肩而過的瞬間

就這樣離我而去的妳

竟然就連一步再也無法靠近

 

讓我徬徨 讓我流淚

像個傻瓜 像個孩子

不如用回笑讓他消逝吧

 

漸漸地走近 有一點點膽怯

卻依然無法阻止這份愛

 

為何我的愛情這麼坎坷

愛的這麼辛苦

就算在妳身邊 在妳面前也是如此

這個世界彷彿只有妳

眼裡只有妳 在妳身邊我望著遠方

 

妳就像我最後的愛戀

妳就像我生命最後的瞬間

就這樣地離我而去

 

就連一步再也無法靠近

讓我徬徨 讓我流淚

像個傻瓜 像個孩子

不如用為笑讓他消逝吧

漸漸地靠近 有一點點膽怯

 

卻依然無法阻止這份愛

默默地站在遠處

僅僅是遠望著妳

也算是愛了吧

 

也許這等待 這思念

即使摸得到 即使聽得到 也會被忽視吧

距離愈來愈靠近 有一點點膽怯

卻依然無法阻止這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