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天 我的步伐朝著家的方向

澎湃的內心 像最初開始那樣的心情

Jessica   偶爾感到疲憊的日常生活中

拖著我筋疲力盡的身軀 沿著街道前進

呼吸著我的自由

SJ Yes~! 試著感受吧 充滿希望的世界

SNSD Yes~! 朝著那高遠的未來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 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綻放微笑的

泰妍 幸福~~  所有事物都合而為一的世界

東海 我的身影消失在何處 是不是沒有後悔的活著

茁壯的希望 像最初悸動那樣的心情

對於未知的明天感到好奇 就算發生艱難凶險的事也能夠忍耐

為了不讓你感到丟臉

SJ Yes~! 試著感受吧 充滿希望的世界

SNSD Yes~! 朝著那高遠的未來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 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綻放微笑的

Sunny    幸福~~  打造讓所有事物都合而為一的世 界

晟敏 害怕的日子也好 偶而覺得倦怠的時候也好

泰妍 大家聚集所有疲憊來實現夢想

全體 S.E.O.U.L 一起大喊吧 能夠實現夢想的美麗世界

厲旭 不管哪個角落都幸福洋溢的地方 我愛你

全體 S.E.O.U.L 一起大叫吧 無論何處都能夠綻放微笑的

圭賢&Jessica   幸福~~  打造讓所有事物都合而為一的世 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