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D聚會對我而言很重要,給我進入新的季節的力量。
開始進入秋冬的蕭瑟,陰雨綿綿,世界的季節影響著我的心情,最近不能算是不好,但是開始 懷念過去單純的日子,開始也和世界季節一樣,不算是低潮,卻感懷起過去一些美好的日子,特別是昨晚夢見剛過世的爸爸,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和狗,爸爸、媽媽、 外婆、舅舅、狗,已經過世5個了,一片灰濛濛的氣氛籠罩著我揚不起的靈魂。
原本我沒有安排固定週五的國度復興禱告會,但是今天4:30左右挪亞爸爸的關懷電話,好像帶著能力,原本預計要工作到9:00左右,卻提前可以脫身,而天父爸爸在6:30感動我去TOD與祂約會,爸爸說有話要告訴我,所以在寒冷陰雨的天氣下,機車轉向TOD。
當 然一進入幔內,已經不一樣了,但爸爸的話語還沒有臨到我,祂已經同在,但是還沒有親自靠近我,在平靜安穩中恢復力量,在「主發光」的旋律響起時,讓我立即 跪倒而哭泣,因為主發光,是我領受聖靈時的詩歌,也算是我蒙召的詩歌,那是我進入屬靈第一個季節的詩歌,對我有非凡的意義,爸爸對我說:「你看這些過往我 所帶領你的季節,從第一個直到如今,還記得那時的感動嗎,求發命令主阿照亮這地,你不是說人都在變,而我卻未曾改變,季節改變我永不改變我的心意….」哭 的很慘阿…但是因為章長老要講道了,就趕緊擦乾眼淚。
章長老今天信息很棒,TOD應該可以取得資料吧,正好也是講到「季節」,還講到要進入屬天錫安的循環、新耶路撒冷的循環,破除屬巴比倫的循環阿,對,我的靈與魂正是受到了世界的季節影響,受到那人的更替所侵蝕,必須進入賜福的循環,因為神的季節是豐收的!哈利路亞!
進 入敬拜的最高峰(不是奉獻XD這個梗青年牧區的應該知道….),就是H&B的聖靈服事,米拉寇弟兄被聖靈所感上前為弟兄禱告,我就前去擔任攙扶同 工,沒想到秀蘭姐要我也要被禱告,因為秀蘭姐是權柄….所以順服之下就去讓他禱告,特別的是,第一次神的靈澆灌不是由上而下,彷彿是從我的脖子和脊椎裡 面,有股熱流湧出,集中在中樞部位,然後秀蘭姐抹油,開始祝福,我就浸泡在聖靈裡,神開始對我說些秘密,直到我必須回位置上的時候才回去。
結束的新酒新油,是個很好的尾聲,但那之後我實在感謝米拉寇為我的禱告,米弟兄又帶我過去旁邊一對一禱告,我也去擁抱感謝諾亞爸爸的一句話,這些日子來一起走的子儀,和原本應該是路人甲卻因著神成為好弟兄的Wayne….
當然走前不免俗的聽了秀蘭講座,我也跟她分享了今天神對我的恩典,爸爸真的很好….很溫柔的把我從秋天帶進春天,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是最美的事,神祂自己真的成為我活著走下去的力量,主!願你來!主願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