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於11月10日2009年安息主懷,在世的日子83歲10個月。臨終的幾天十分安詳,呼吸安穩,沒有不安的徵象。過世前,平靜安穩,呼吸慢慢減緩,心跳漸漸微弱,但是就像耶穌說的:人不是死是睡了,他就像是往常30959個日子一樣:睡了ZZzzzzz。。。 神在他漸漸心跳減緩的時候為我播放的詩歌是:耶穌 榮美的救主 復活全能真神 榮耀君王......何等奇妙 何等榮耀 耶穌我主 超乎萬名之上 耶穌 我要永遠敬拜 耶穌我愛你 耶穌我愛你 耶穌 榮美的救主 以及 感謝耶穌.....只因著你恩典使我能為你活...讚美你直到永遠。。意味著我父親已經見到榮耀的君王,而且也為他的一生,感謝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