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公公的抱怨文。
(完整版)


第一篇(救災後)


完整版獨家公開:

姐,我是妳的寶貝小九弟。
奴家不來了啦,好心沒好報,救災那摸辛苦,結果大家都沒有給我摸摸頭,
我什麼都不知道阿,又不是我搞的水災,我去看大家,他們還對我這樣,
我好好一個家庭,因為水災,弄得我好幾天沒回家吃晚飯耶,
台灣就是這麼不知感恩,我招誰惹誰阿我,
成為大家的受氣包,我是模範生耶,我是乖寶寶耶,
居然沒有人疼我~哼。

妳的寶貝小九弟︿︿

第二篇(馬以南出包後)

馬公公給老婆的抱怨文:

美青馬麻,
我是妳的寶貝小九九。
氣死了啦,有這個姊姊,整天幫我告狀啦,
從小我偷偷看漫畫,她都去跟爸爸講,
我跟姐抱怨,只是姊妹間那種耍點小脾氣而已,
他就去跟媒體講,青馬麻,我好嘔喔,
更氣的是,台灣人好差喔,我受委屈,居然沒有人安慰我,
這個社會好沒有溫暖喔,明明是奴家被姐姐和災民欺負,
藍委,媒體,台灣百姓,全都不挺我,好氣喔,
奴家覺得,奴家根本是台灣的受氣包,
可是九九我受這麼大的屈辱,
我要告訴青馬麻,「我不會放棄喔!!」
昨天晚上,青馬麻跟我說的那個童話故事,
我覺得我應該要像那個王子一樣,不管多少挫折,都應該要勇敢向上!
青馬麻,謝謝你跟奴家一起受委屈,為這個爛島受委屈,
我把這個爛島的班長當完,我們就回去美國生活,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那天不遠了。

妳的寶貝小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