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關於「很可愛的笑話」::::(也許有人會覺得是鬼故事吧)

人名可以代換。。(抱歉了兩位學妹,借用妳們的名字)

 

燕玉      :我最近和男友分手了

斤欠王禹:那個獸醫男友嗎?不是才在一起2個月?人看起來很老實吧,不會批腿吧?

燕玉      :我不是一直很想養狗嗎?

斤欠王禹:但是妳怕自己照顧不來,要餵食,清理衛生之類的。

燕玉      :因為我想說他是念獸醫,一定很懂怎樣照顧,
               所以我就跟他說:振宣振宣(此名借用獸醫系系主任),其實我一直很想養一隻狗狗,
               但是我很不會照顧動物,也可能沒耐心清理。

斤欠王禹:然後呢?好歹也帶個玩偶給妳吧?

燕玉      :玩偶的話我就不會生氣。

斤欠王禹:那是怎樣快說。。。

燕玉      :他用很精美的包裝紙,包了一隻小狗的標本送給我。。。

斤欠王禹:妳一定嚇死!

燕玉      :是阿,看到嚇到,馬上丟在地上說:你變態阿!!帶著你的標本滾出去啦!!

斤欠王禹:真的很變態!

燕玉      :齁!
               他還說:是你自己說,很想要狗狗,但是不會照顧動物不會清理,
               所以我才想說帶個標本給妳,標本也很可愛阿!!

斤欠王禹:他沒救了。

燕玉      :正常人會買一隻狗狗然後幫女朋友照顧好不好!就算你嫌麻煩,好歹也帶個玩偶吧!
               要不然什麼都不做也比帶標本好吧!!

斤欠王禹:對阿,太扯了吧。

燕玉      :他還說:我會了這個標本,為了讓他保持新鮮可愛,
               特別選了一隻剛因為分娩不當而死的狗,
               在我開始做標本時,他還沒死透,身體還是溫的耶!
               為了這隻狗,我不眠不休的做了整晚,才.......

斤欠王禹:趕他走,再也不要見到他。

燕玉      :我沒等他說完就趕他走了,我也傳簡訊告訴他,分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交男女朋友最好認識對方稍微久一點,透過團體間的互動,透過他的朋友瞭解你心儀的對象,慎重觀察,比較能避免以上這件事情的發生,但是,真愛來臨時也不要錯過喔!

願神祝福你們大家!都找到一起走一輩子的愛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