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回應  麥可‧傑克森寄給IC小組的一篇e-mail

其實信耶穌也可以很爽。
真理是,人類真正的設計,真正的爽,應該是照著聖經的生命和生活方式。
但是世界不斷錯誤的告訴我們,教育我們犯罪和縱慾那種爽。
像是錯誤的愛情觀,錯誤的性觀,金錢觀,我們被蒙蔽以為那樣是爽。

而其實,所有世界的一切美好創造都是神讓我們爽的。
聖經所教導我們爽的方式,不是禁慾,而是「神設計人」最佳的爽法,而且可以爽很久的方法。

例如:一夫一妻、一生一世,是設計人類最佳享受愛情和性的唯一方法。
但是世界卻告訴我們,浪漫無罪、命中注定等不合真理的愛情觀;
多P、性、愛分離等錯誤的性觀,而許多「享受」多P、性、愛分離的人,在縱慾當中,
就像中毒癮一樣,他們淪於滿足「最低等」的生物慾望,
而且是不合適人設計的愛情和性的滿足方式,
但是他們脫離不了,卻又不真的快樂。

一個AV男優的見證,其實多P很痛苦,很希望趕緊結束,
但是如果不多P,他已經無法滿足自己,性愛很無趣,可是身體還是會有慾望,只好去滿足,
但是卻一點都沒有享受到過程,只是發洩性慾。

讓我們按照神規則,享受豐豐富富的創造吧!!

<原文>

我也想過
到底要''來當我的主
還是耶穌來當我的主
因為
我跌倒過
所以
我決定要耶穌來當我的主
 
以色列人出埃及要到迦南之地時也抱怨摩西
為什麼要領他們出來
因為,在埃及除了白天當法老的奴隸
晚上有酒有肉
有什麼不好
 
人都喜歡當罪的奴隸
而且,喜歡''
這沒辨法這是人性
 
神也知道
但神給人自由意識
要人回轉到祂面前
得救瀆、救恩及一切的恩典
還在到罪中打轉...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