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社青國慶退修會感言

 

這次真的很高興有一個很特別的慶生;我剛到營火場的時候,看到大家正在玩得盡興,在旁邊享受了氣氛,到了禱告時就加入,還許了得到應許的願望。

整個大會後來在很好的天氣進行,利用早餐禁食,騎著機車禱告親近 神,實在是很享受,禱告組是最享受神的一組;我的房間是和榮生哥一起,自己有私人溫泉湯和觀景庭院,邊泡湯邊看海景,很享受和 神的時光。

這次退休會擔任禱告組,前一天晚上先到會場禱告,很好很好的親近神,領受

詩篇37:5-7 http://www.ccim.org/cgi-user/bible/ob?version=hb5&version=kjv&version=bbe&book=psm&chapter=37

詩篇89:1-29 http://www.ccim.org/cgi-user/bible/ob?version=hb5&version=kjv&version=bbe&book=psm&chapter=89 

詩篇138:7-8 http://www.ccim.org/cgi-user/bible/ob?version=hb5&version=kjv&version=bbe&book=psm&chapter=138

詩篇139:10-11 http://www.ccim.org/cgi-user/bible/ob?version=hb5&version=kjv&version=bbe&book=psm&chapter=139

這些話語一方面是對大會,對我個人而言,是對我所求的應許;所以在許願時已經得到應許,結婚的事情是這兩個月比較憂愁的,青春已逝不再、很想要有女兒等想法,讓我很急著希望速速成就,但是得到等候的經文也得到應許,心已經平靜下來,就是等候和應許;而在這些經文上面,寫著之前用這些經文的祈求,都已經「過於所求」的成就了。所以在預備的時候,我說出了這樣的心願,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很開心的說出來,因為在 神而不是在自己^ ^。

這一次我平平安安的騎車到會場,享受很大的自由,很開心的度過一個度假服事,我很想在禱告之餘多幫忙搬重物和幫忙報報組,也都有小幫到;第二天有個為某個傷心的同工禱告,神親自觸摸了她,釋放了她,我想的機車後座有耶穌一起,前面還有天使開路,相當讚!
認識了像用鼎等新同工,看到他們努力的為神,做事的品格態度,和他們聊天覺得很棒,分享神奇妙作為,也和一些社青久不見朋友見了。

很高興麥可(傑克 森)和約書亞要受洗和去遇見神,很高興凱文得到豐盛的工作,耶穌很真、很活,祂一直都在旁邊,在心裡,在右邊,在天上,我們很幸運。

有位同工在會中接到他的學長自殺,而學長是之前在教會但離開的,我想我們真的很幸運,如果沒有 神,我們今天不會這麼喜樂,這麼安穩,這麼被愛。

一方面就在那一瞬間感受,另一方面耶穌永遠一直都在愛我們,很愛我們;我們活著和愛我們的父一起,每一分每一秒,呼吸他的愛。

 

朝田王太郎 Oct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