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又有人要去念生命培訓學院,就想到生命培訓學院前和後的我自己 ^ ^

生命培訓學院,讓人破除一切過去攔阻與神親近的障礙,
不斷的經歷,不斷的與神最親密的交通,
阿爸父,將會在你身邊.

最後,帶進入命定,
我能差遣誰呢?   誰肯為我去呢?
結業時,回答是很興奮,肯定的"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最近神對我說: 罷了,你不要向我再提這事.
我跟一位姊妹分享道:
我是凡人,不是摩西.

生命培訓學院,只是1年或是2年的過程而已.
但是生命培訓卻是一生之久.
但是生培以後,就是在父的愛中,做對做錯了,不再孤單,這是我生命最重要的改變.

但是也漸漸明白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真正不容易的是,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