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見證:

        隨著2008年到來,神運行的能力特別在神蹟彰顯祂的榮耀也增強起來。

之前爸爸呼吸變得經常不順暢(之前不會),媽媽很擔心;那天領受光光哥天的門要打開,晚上正好爸爸又發作,我就和媽媽去打開頭上天的門,透過生培的醫治教導,我開始想像 神的能力透過我的手,去修復腦部和呼吸系統有問題的部分,我奉主的名吩咐呼吸順暢,記得很清楚在第三次宣告時,父親的呼吸就順暢了,直到如今。

當疾病痛苦攻擊我們, 神更樂意醫治使我們復原;這一切都是要彰顯 神榮耀 神,讓天國在地上,2008年更多人會認識 神擁有更豐富美好的生命!

最近爸爸身體常常不舒服,我要在神大能特會把他的痛苦交託給神,讓他在晚年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神永遠是希望人更好的!也要去見證 神在其他人身上做的奇妙事!!


晚會領受:      

        2008
23日的晚會,很特別的是, 神也開啟了這2~3年的一些具體的方向
,更有目標就更喜樂起來,當眼目更多聚焦在耶穌,信心就更多的提升了,再次把一切自己不能的交給凡是都能的 神!並且仰賴祂,信靠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