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當初的喊愛一樣...白夜行深深打動我
讓我很深的感觸

白夜行 : 我只有你而已....你以外什麼都沒有
耶穌的愛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你使我坐落在佳美之處 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白夜行 :你是我的太陽....雖然不是很亮...但是走下去夠了
耶穌的愛 :你以愛吸引我 我就快跑跟隨你

白夜行 :其實我是幸福的 其實我隨時都可以死去 不管怎樣也沒有後悔
耶穌的愛 : 因他受鞭傷 我們得醫治 因他受刑罰 我們得自由

白夜行 :我活著是為了你的幸福
耶穌的愛 :他又按著自己旨意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6好使他恩典的榮耀得著頌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賜給我們的。 7我們在他愛子裡,藉著他的血蒙了救贖,過犯得到赦免,都是按著他豐盛的恩典。 8這恩典是他用各樣的智慧和聰明,充充足足地賜給我們的

一切答案只有神
以任何別的事物代替神 她的煩惱必然加增 除了耶穌 沒有解決任何問題

同樣的
發現 耶穌是最偉大的愛 是愛的源頭
而感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on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